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456

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生的生活学习状况,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助力学生成长。4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领导辅导员们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

每到一个寝室,学院领导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强调当下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和晨午晚检,每周按时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院领导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在校时间相对充裕,集中精力,认真做好撰写、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复习准备,备战各类学科竞赛,博览群书,充实提高自己。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做好自我心理调适。学院领导走进毕业班学生宿舍时,要求全体毕业生,目前处于求职黄金关键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改变就业观念,脚踏实地,勇于尝试,早日实现理想目标,提高求职安全意识,识别求职诈骗陷阱,做到顺利安全就业。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是走进学生、了解学生需求的重要途径,拉近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距离,提高了师生之间的情感温度,也是疫情常态化期间加强师生联系的有效途径。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守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文/余仁能 图/李玲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