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英语教研室召开英语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13

为了全面了解英语专业的教学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倾听同学们对英语专业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充分调动学生参与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专业育人水平,2022年4月22日下午1点,师范英语教研室在明德楼305教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教研室主任周华老师主持座谈会,英语专业19级、20级、21级三个年级23名学生参与座谈。

周华首先阐述了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2022级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初步想法,鼓励同学们为专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教风学风、教学条件、公共选修课选课、晚自习、专四辅导、第二课堂、学科竞赛、学业指导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体现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和主人翁意识。周华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组织同学们现场填写问卷。最后周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健全与学生面对面沟通的机制,听取学生建议、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增进与学生的沟通,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同时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养成自主学习、自我增压,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师范生素养。

                                  (文、图/周华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