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579

4月2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明德楼智慧教室104举办了2022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初赛。本次比赛由亿学杯”学科竞赛指导团队杨雪、高洁、徐超等教师担任评委,来自商务英语专业13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新冠疫情下全球企业面临的压力和挑战背景,让学生选取实际案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鼓励学生大胆创新,挖掘新的机会,提出新的举措。比赛过程中,各参赛组竞相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参赛小组的展示风格多种多样,诙谐幽默,朝气蓬勃,风格各异的讲解无一不展示着大家对疫情背景下企业发展的深入思考以及对商务英语的热爱。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对商务英语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也让学生结合实际深入思考企业的运营管理,是一次提高商务实践能力与职业素养的重要锻炼机会指导团队将根据大家的现场表现,选取进入选复赛的队伍加强指导,认真备赛,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徐超 图/奚伟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