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扎实推进——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635

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外国语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在慎思楼中103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园园和余仁能共同主持,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计360多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园园给毕业生们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与职场现状,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要求毕业生用心做好简历,积极参加学校与新安人才网联合举办的线上招聘会。

余仁能就近期学校开展的专场招聘会做了宣传,要求毕业生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小程序上完善简历,积极参加学校专场招聘会,要求毕业生完成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注册和绑定辅导员等具体工作。他鼓励毕业生要抓住就业关键期,积极投递简历,抓住就业机会。

本次就业推进会切实提升了学生们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缓解了就业压力。外国语学院将充分整合资源,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发挥全员促进就业工作机制,持续推动毕业生主动择业与精准就业工作,切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2022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想要的工作,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文/张园园  图/鲍严国 /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