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年团课开课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625

为切实做好新发展团员工作,进一步推动学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新团员团组织意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5月9日中午在明德楼405教室召开2022年新发展团员团课开课典礼。本次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凯主持,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2022年全体新发展团员参

首先,王凯对新入团成员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要端正入团动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其次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积极发挥团员示范引领作用,传承积极向上和服务群众的精神。此外,他向大家详细介绍本次团课的课程设置,内容安排等。他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团校各项管理规定,按时按量完成团课相关任务随后,他就共青团的基本知识进行讲解,说明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行动指南、团员的基本义务和权力,并勉励各员学团章、守纪律、强意识。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通过本次团课新发展团员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能够有更深刻的认识,思想能够得到升华。全体学员表示一定牢记入团初心,不辱使命,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杨敏  图/李佳雪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