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90

为加强毕业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引导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外国语学院于512日在慎思楼中20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张园园和余仁能共同主持,所有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园园就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宜进行布置与安排,对学籍档案、党员档案、党团员关系转接、助学贷款确认、医保报销、毕业证学位证等事务进行细致解释和说明,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务,为安全有序离校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她还现场耐心教同学们填写毕业生鉴定表,强调毕业生鉴定表是大学四年成果的总结与展示,务必客观认真如实填写。余仁能就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安排,他要求全体毕业生摒弃“等、靠、要”就业观念,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投递简历,参加面试,获取阶段性的就业成果,实现自身的理想目标。同时,他对网络签约流程进行详细的解读,要求同学们找到工作后及时完成网络签约。(文/余仁能 图/田地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