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届外语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94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双向交流平台,给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帮扶,20225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以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开展2022届外语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辅导员张园园和余仁能共同主持,马鞍山综保区四家企业依次进行宣讲,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首先,余仁能深入分析了外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形势,强调积极主动就业的重要性,呼吁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鉴于本次招聘会只针对外语专业毕业生,特色鲜明,他号召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和参加面试,争取实现理想目标。随后,马鞍山森猴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云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安徽卡卖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马鞍山星汇跨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依次以PPT的形式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发展平台薪资福利、工作团队、职业发展、招聘岗位要求和工作地点。宣讲会结束后,用人单位耐心解答毕业生的问题,和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就业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每一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衷心希望外院全体毕业生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文/余仁能、王敏 图/余阿妞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