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协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43

为保持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向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月23日下午在明德楼组织了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新媒体技术部组织。

首先,组织者认真清点志愿者人数,向志愿者们明确清扫范围为明德楼一楼至二楼的教室楼梯及走廊,强调重点清扫区域。接着,志愿者负责人详细地交代了清扫志愿活动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组织志愿者于志愿汇进行签到。志愿者们被分为三组分别对不同区域正式展开清扫活动。志愿者们用心负责,细致周到,对负责的区域认真打扫,相互配合将凌乱的桌椅摆放整齐,走廊的垃圾也被一一清理干净。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行动安静有序,为在教室自习的同学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活动锻炼了志愿者们的交流和协调合作的能力,让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宣扬了志愿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风尚。(文/罗怡梦余仁能 /吴疆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