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26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3年2月27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邀请联系支部的副院长余鹏督导,支部书记李玲主持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会前,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组织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玲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和方向。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对照整改清单,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余鹏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重视、准备充分、大家也能主动的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一是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职责,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意识;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对查摆问题及时整改,争取早日取得成效。

最后,支部党员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明确了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梳理了整改清单,为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蓄力量。(/李玲 图/刘馨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