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向往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392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教育工作质量和效果,2月27日,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楼206教室组织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电视片以周福红父女两代人的成长经历为主线,讲述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典型事迹,展现出一代代农业科技工作者致力于农业科技推广和科研工作,他们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用辛勤汗水和创新实践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让农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使乡村变成人们向往的地方。作为一名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周福红30年来扎根农村,用心系农民、服务农民的执着坚守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整个观影过程中,全场鸦雀无声,优秀党员故事让在场的所有党员心潮澎湃。观影结束后,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先进人物学习,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实干作风和崇高精神,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积极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支部党员树立了正确的思想引导,激励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于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事业中。(文/李玲 图/刘馨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