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教育工作质量和效果,2月2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德楼205教室组织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片主题党日活动,院长余荣琦莅临指导。

《寻道》是由肥市委组织部遴选2022年来拍摄制作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汇编制成的音像教材。党员教育电视片《寻道》结合巢湖市红色资源陈原道故居,通过寻访先烈革命足迹,回顾革命历史,讲述了陈原道光辉而短暂革命生涯,展现了一位真正的革命者对党的无比忠贞、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身可杀而爱国热血不可消,头可断而救国苦衷不可灭”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共产党员,汲取榜样力量,锤炼品性修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余荣琦做总结性发言,他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第一,提高政治认识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养成关注时事、学习时事和领悟时事的好习惯;第二,强化思想引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增强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第三,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本次主题学习感悟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心怀理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余仁能 图/徐未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