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6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静主持,会议邀请党委副书记李磊到场指导。

教工第四支部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同时剖析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形成书面对照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贺静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强化理论武装、规范组织生活、加强作风建设、抓实党建载体等方面细致谋划了2023年的支部工作。

接着,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支部党员教师逐一发言,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坚定整改决心,做出整改承诺。李磊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重视,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支部的战斗力;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取得整改实效。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文/马曼华 图/王友情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