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学雷锋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5日晚6点,外国语学院团委在明德楼202会议室召开学雷锋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余仁能主持,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团学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余仁能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引导青年学生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去,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让火热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外国语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李佳雪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从点滴做起,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学雷锋的青春故事。作为学生骨干,我们更要发挥带头作用,赓续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同学,延续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负责人郑健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学生组织的负责人,更要学习雷锋精神,以组织利益为重,以集体利益为重,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号召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爱心自觉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学习雷锋精神在学院中形成热潮。

外国语学院青协负责人束娇娇表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我们不仅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学习雷锋做法,我们这一代的青年人成长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同时肩负着时代的使命,我们应该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以个人的进步推动社会的发展,让伟大的梦想在持续的奋斗中实现。

外国语学院记者站站长修梦钰表示,学习雷锋,首先是学习他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雷锋说:“我就是长着一个心眼,一心向着党,向着社会主义,向着共产主义。”学深、学透、学扎实,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改造好自己的主观世界,使自己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任珊珊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我会不断学习雷锋精神,勇于奉献,乐于助人,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作为学生宣传组织的负责人,我更会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坚守崇高理想,践行奉献精神。让青春在奉献祖国、奉献社会、奉献人民中绽放绚丽之花。(文/韦佳佳、余仁能 图/魏敬各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