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十六届“外研社杯”英文辩论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79

为增强同学们英语学习热情,筛选出英语表达能力强、逻辑思辨能力强的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性英语辩论赛事,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3月12日19:00在慎思楼中103举行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六届“外研社杯”英文辩论赛初赛选拔。

比赛伊始,两位主持人用中英双语向选手们介绍了比赛规则,鼓励选手们勇于表达自我,发挥最好的辩论状态。随着计时开始,辩论一队开始了们的开篇立论,选手们观点明确,展现了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比赛过程中,辩手们能言善辩、口齿伶俐、反应灵敏、即使无稿在手,也能滔滔不绝,出口成章。面对对方辩友的质询也毫不怯懦,随即思考出对应的观点辩驳。选手们出色表现给在场的裁判和观众以及对方辩手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比赛晋级的队伍也将参与校级选拔,代表外国语学院向下一目标进军,期待晋级选手们下一次的精彩表现!(文/马欣雨余仁能 /彭安琪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