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精准推荐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346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毕业生就业精准推荐,外国语学院于4月21日晚在明德楼西二阶梯教室举办师范英语专业苏州宇祺教育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毕业班辅导员、在校的英语师范类毕业生参加。

宇祺教育集团负责人详细地向毕业生介绍了集团的人才发展方向、工作要求、福利待遇等大家关心的问题。招聘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的学生积极地与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始终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并及时召开有关会议,传达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积极行动,多方联系用人单位,为学生牵线搭桥,做好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文、图/张园园 初审/李磊 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