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促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3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西二教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巢湖学院就业引航导师张园园主讲,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余仁能主持。

张园园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西部计划、西部基层招录等基层就业政策,引导同学们围绕国家导向就业创业,助力毕业生投身基层就业工作。她梳理了毕业生近期毕业流程安排,鼓励同学们抓住招聘黄金时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求职面试。会上,张园园带领大家学习了面试礼仪及技巧,鼓励毕业生们不断研究、探索和实践,全方位提升就业竞争力。

 

本次会议帮助2023届毕业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为毕业生的前景规划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找准自己的就业方向。(文/余仁能 图/杨娟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