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领航,梦想起航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453

为进一步加强和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强化双向赋能共赢,帮助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二楼大厅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多家校友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近5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和广阔发展空间。

在招聘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张蕊、院长余荣琦与前来招聘选才的校友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状况和用人需求,充分肯定校友们在学院发展中的贡献。他们希望校友们能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资源,助力2023届毕业生早日就业。

专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毕业生手持简历,对招聘岗位充满期待,同时也借此与优秀校友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的用人要求。

前来应聘的商务英语专业的鲍严国同学说:“很感谢校友企业回母校为我们提供就业机会,能深深感受到来自于学长学姐身上那种亲切感与信任感,希望自己能够把学长学姐身上拼搏、坚守的精神传承下去,在未来的岗位上出彩发光。”

参会校友企业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合作和互动,将我优质毕业生输往校友企业,给企业发展带来“新动力”,同时也将助力学弟学妹们实现职业理想,提高毕业生寻找工作的精准性和匹配度,双方共创美好未来。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专场招聘会得到了校友的广泛支持和毕业生的积极参与。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梳理校友资源,推进供需对接精准化进程,同频共振,协同发力,共促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文/张园园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