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366

为增强学生复习备考的信心,助力同学在今年6月份的全国大学生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提高学院专四通过率,5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慎思楼中501召开了专四考试动员会。院长余荣琦、副院长余鹏、教师张丹、卜艺明、辅导员方磊和21级全体学生参会,动员会由余鹏主持。

会议开始,余鹏介绍了此次动员会召开的目的,并提醒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中要有计划地复习,不断总结自己的薄弱环节,并根据自身薄弱点进行专项强化,同时还要合理安排和利用时间,课后多与老师交流,调整好备考心态。

动员会邀请了20级专业四级高分学子戴莉、张琴做经验分享。她们分别从题型分析、听力及阅读部分的考点和难点及考试的心态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围绕听力、语法、阅读及写作四个模块,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感受,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认真的态度来备考专四,同时也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备考APP。最后,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张丹鼓励同学们要抓紧最后的一段备课时间,明确目标、制定计划还要学会探索专业学习的有效途径,掌握高效的学习方式、方法,在备考过程中更要做到持之以恒。

余荣琦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专业四级对于英语专业学生学习、发展、考研以及就业的重要性。他指出专四考试机会宝贵,希望同学们重视本次考试,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切实行动提高自身成绩,同时就下阶段的模拟考试安排做了简单的介绍。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备课提供了借鉴经验,增强了学生对专四考试的信心,同时也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最后,祝愿2021级的同学们都能在本次专四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文/方磊 余阿妞  图/方磊 初审余鹏 终审/余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