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综合技能实训室验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68

外国语学院英语综合技能实验室已完成建设,为测试实验室软硬件的性能,帮助教师熟悉实验室硬软件设备操作,适应新的教学环境,学院于5月29日下午举行了一次英语综合技能实验室使用培训会。部分专业教师及实验教学中心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中,培训师主要围绕“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系统”“英语写作训练系统”“英语演讲实践教学平台”的账号分配、功能介绍、教学互动操作以及数据报告分析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在场教师积极参与实操体验。双方就英语综合技能实训项目设置及应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培训结束后,根据学校实验室建设相关规定,对照中标文件,对实验室的基础设施及软硬件进行了检查和初步验收。

(文、图/陈国君、张丹 初审/余鹏 终审/余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