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72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师课堂教学情况,促进学院专业教学的持续改进,5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反馈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鹏、教学督导周建华、贺静,以及在校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与座谈。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鹏主持。 

首先,周建华就上个月反馈信息的落实情况向各位教学信息员作了通报。随后,各班级信息员围绕课堂教学、班级学风、教学条件保障、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作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上,与会学生还围绕课学科竞赛、专业学习、公共选修课、考研就业等诸多问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余鹏、周建华、贺静还就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对于学生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学督导都一一记录。会后,学院将向相关教师和部门反映本次座谈会学生信息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有针对性地优化课堂教学、教学条件、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回应学生关切,优化持续改进。

  (文、图/李明 初审/余鹏  终审/余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