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集中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6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5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明德楼202会议室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

学生会骨干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开展交流讨论。主席团成员郑健表示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成果以及相关文件精神收获很多。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身体力行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妥善协调工作与学习,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院团委副书记余仁能表示学生会要关注广大同学的普遍性诉求,以校园活动为载体,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业发展、心理健康、校园文化、生活需求、就业创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将持续深化改革,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巩固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促进组织改革稳健发展。(文/叶庆园、余仁能 图/刘丽丽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