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463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6月14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秘书杨会勇副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外国语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鹏主持。

余鹏首先对安徽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前来举办招生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历年来,外院高度重视考研指导工作,持续优化考研指导服务,通过系列宣讲会、学术讲座、经验分享会等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术动态,拓宽视野,激发学习动力,明确考研专业方向,精准定位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

 

杨会勇从专业概况、科研概况、学科特色、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等展开宣讲,以近几年年研究生招生情况为例,重点介绍了翻译专业研究生招生方向、招生导师及研究生录取情况,让同学们对安徽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强了我院和其他院校的交流合作,更为准备考研的学子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招生院校的机会,对帮助学生更准确地掌握考研信息、激发考研热情、合理规划考研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文、图/李玲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