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40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回信,勉励他们铸牢忠诚品格,刻苦学习训练,锤炼过硬作风,努力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学院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和嘱托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在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勇于挺膺担当,书写青春答卷。

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魏敬各表示,作为一名英语师范专业的学生,我励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我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国之梦,未来在建设祖国的大舞台上发光发热、绽放光芒。

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韦佳佳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团干部,我要努力学习,加强锻炼,磨砺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本领。

学院团委综合事务部干事王逸群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学知识、长才干、明真理”,努力实现个人价值,让青春之光照亮伟大复兴梦想的前进道路。

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干事吴慧婕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刻苦学习,做新时代的奋进者。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行动践行理想,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学院青协成员葛恋伊同学表示,当兵光荣,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一代,肩上更是担负着建设祖国明天的重任。青年学生要奋斗不止,不负韶华,早日为建设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外国语学院团委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