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建设,总结学生会的各项工作,9月1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明德楼202会议室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余仁能、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与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工作部门负责人依次从政治思想、学习情况、履职情况、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同时也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余仁能在点评与总结时充分肯定学生会一学期的努力与成绩,认为此次的述职评议达到了总结汇报、交流学习、以评促建的目的,希望学生会成员发挥好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本次述职评议会全面总结回顾了上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推动学生会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拓展思路,为服务广大学生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宋文轩余仁能 /于志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