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秋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29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暑假期间及返校后思想动态,倾听学生诉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9月18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202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余仁能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相关负责同学经过前期对班级同学近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调研,交流了同学们一些最新的思想动态和关注热点,并就学业规划、活动开展、组织管理、权益维护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余仁能认真聆听了同学们发言后,感谢同学们为本次调研座谈会所做的工作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与解答,并记录下需要反馈的问题。新学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科学规划,端正态度,统筹学业发展与实践能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学习新知识,获得新成长。(文/刘丽丽余仁能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