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25

为全面部署学院秋学期团学工作,促进团学工作有序开展,系统谋划研讨年度重点工作,提高团学组织工作凝聚力,9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在明德楼2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余仁能主持,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上,余仁能梳理回顾了2023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表示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青年志愿服务大赛、挑战杯红色专项比赛等活动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希望以此为契机,持续努力,再创佳绩。他对2023年团学组织纳新宣讲、2023级新生入学典礼、军训送清凉等活动进行布置与安排,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完成每项事务。他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持续坚持“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工作理念,立足学院特色,夯实基础管理,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建设有力度、有温度、有高度的团学组织。(文/胡陈涛、余仁能 图/刘子阳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