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为有你 共“语”辉煌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60

为帮助2023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团学组织,为团学组织注入更多新鲜力量,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稳步发展,9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西二教室召开2023年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余仁能主持,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和2023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余仁能以“大学学什么”为题进行了开场介绍。他表示,团学组织在服务学生成长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优质平台,希望2023级新生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组织,施展才华,发挥能力,增长经验,丰富大学生活,在实践中锤炼本领。

随后,学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依次进行了介绍。各学生组织为本次纳新宣讲做了充足的准备,以视频、图片等多样化形式介绍了各团学组织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等基本信息,展示了学院团学组织历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诚挚邀请广大新生加入团学组织的大家庭,为学院团学工作添砖加瓦。在场的新生同学们积极互动,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全面展示了学院各学生组织的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们对各学生组织的深入了解,提高了新生参与学生组织的热情,为学院团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刘追梦、余仁能 图/刘志鹏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