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团代会、学代会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34

为提前谋划部署学院团代会、学代会工作,10月7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202会议室召开团代会、学代会工作布置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余仁能主持,学院团委及学生会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余仁能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巢湖学院关于召开二级学院团代会、学代会的通知,对本次团代会、学代会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要求提前做好会议材料的准备工作,加强会议材料格式的规范性,确保会议材料内容的准确性、严谨性。他带领与会人员研究讨论团代会、学代会的参会代表组成结构及比例人数,及时准确统计参会代表和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简介信息。他希望大家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做好任务分解,各司其职,认真对待,提前预祝本次团代会、学代会能够圆满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为学院团代会、学代会的顺利召开做足了充分准备工作,促进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密切合作,为学院团学工作起到了保驾护航的屏障作用。(文/刘丽丽、余仁能 图/吴晶晶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