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 规划未来——外国语学院开展出国留学项目宣讲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学院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拓宽升学渠道,更好地服务学生国际化发展需求,外国语学院于1018日下午邀请了大海教育留学规划师刘敬老师宣讲,20级辅导员李玲21级辅导员方磊有留学意愿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宣讲中,刘敬详细介绍了部分国外高校的特色、申请要求和申报流程,帮助学生更好结合自身专业学业水平及人生理想,合理选择留学去向,科学规划学业发展方向。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留学经验和感悟,鼓励学生们勇敢尝试、锐意进取,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国际化视野,为将来的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老师与多位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雅思课程学习、国外大学转专业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培养国际化视野,立志成为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期望同学们能做一名文化使者,积极学习先进理念,用多语种多样化形式传播“中国文化”。

此次讲座使学生对留学项目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帮助学生们根据自身发展需求提前做好学业规划,为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李玲 图/徐雅洁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