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61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能力1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成长赛道与就业赛道。各位参赛选手结合PPT、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简历,分别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合理性、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各位选手准备充足,运用生动的语言与精彩的讲解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办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同学们尽早树立规划意识,引导其以积极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变“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为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提高就业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李玲 图/苏冰洁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