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温暖“研”途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241

为鼓舞毕业班同学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缓解他们的备考压力,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东二教室组织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李玲和部分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李磊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祝福,他通过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跑完最后“一公里”,强调要保持良好迎考心态,提高学习效率,注意劳逸结合,全力冲刺自己的理想高校。李玲叮嘱考研学子在最后一个月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有问题及时沟通,从容应对考试。

活动最后,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加油包”。同学们收到暖心礼物后十分开心和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最后的复习时间,全力以赴,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

本次慰问考研学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缓解了学生的考研压力,增强了学生的考研热情,提振了学生的考研士气。希望同学们发扬外国语学院的优良学风,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文/李玲 图/叶欣磊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