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实习就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85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与择业观念,拓宽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外国语学院于11月22日邀请永康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事宜。本次宣讲会由公司项目负责人程琳璐主讲,毕业班辅导员李玲主持,外国语学院毕业班部分学生参加。

永康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浙江区域内首家阿里巴巴外贸人才服务商,是永康市商务局和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指定的为永康引进人才的企业,同时也是义乌阿里巴巴特区的指定人才输送单位。公司专注于为本地800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外贸人才招聘和外贸技能培训等服务。会上,程琳璐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主要岗位需求、个人发展机遇等情况。她列举了几位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在其公司的发展情况,以此来鼓励更多学生加入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互动交流环节,程琳璐和同学们就实习就业待遇、实习就业环境等进行了积极交流。

本次宣讲活动搭建了院企交流合作的平台,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的渠道,有效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李玲 图/叶欣磊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