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巢湖学院第十一届读书月— “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红色经典故事讲述比赛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团委发稿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13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厚植青年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经研究决定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红色经典故事讲述比赛。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日—12月11日

三、活动地点

求实楼报告厅

四、活动对象

巢湖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流程

(一)各学院遴选一支参赛队伍参加校级决赛。

(二)12月5日下午5:00前各学院将盖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名表报至老行政楼301学生会办公室。

(三)校级决赛时间暂定12月11日晚7: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各参赛队伍须提前15分钟到场抽签,比赛开始10分钟后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六、活动要求

1.故事讲述内容要围绕“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立意明确,亮点突出,结合自身实际和身边先进事迹,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敬仰和热爱之情。

2.故事讲述题材不限,文笔流畅,要有较强的感染力、号召力和宣传引导作用。可提前准备PPT,易于评委和观众理解。

3.讲述时要求普通话标准,语言生动,可与观众进行适当互动交流。

4.演讲时间控制在5~8分钟。


     附件1:红色经典故事讲述比赛报名表.docx

     附件2:红色经典故事讲述比赛评分细则.docx

                                                         共青团巢湖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