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19年专升本考试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2074

2019年我校汉语言文学、酒店管理、学前教育、应用化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等六个专业进行专升本招生,计划合计600人。511日,来自全省多所院校近170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专升本招生继续实行自主招生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自主招生工作,成立了招生考试领导组,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及时发布2019年专升本招生计划、招生方案和招生章程等,对命题、考务、考试安全、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责任到人。教务处于510日下午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考试操作流程、人员职责与分工、金属探测仪使用方法以及考试纪律等方面的全面培训。

  

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场使用手机屏蔽仪,考生须通过金属探测仪安检后,方可参加考试。每场监考教师安排随机抽取,各环节工作规范,考场井然有序

考试期间,校长祝家贵、副校长徐柳凡、纪委书记阮爱民、省巡视员赵建民、张志坚以及纪委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全天候巡视考场,了解考试相关工作,检查考风考纪情况。所有涉考人员严格执行纪律,考风考纪良好,为考生创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在考试工作领导组的领导下,通过纪委办公室全程参与,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和各学院等多部门联动,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努力,确保了我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组织有序,规范公正。目前,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阅卷、统分等工作。随后,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考试成绩。(文/黄婷婷 图/王震宇 审/石申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