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发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4750

2019级新生:

我校暑假网上录取的考生通知书已通过邮政速递EMS寄出,另外前期对口录取考生通知书也一道寄出,请广大考生查收。

随录取通知书一道寄发的材料有: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办理助学贷款相关材料、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单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巢湖学院纪念书签及银行缴费卡一张,除此之外,我校未寄发任何宣传材料及手机卡、电话卡等物品,请广大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新生于201997日来校报到。(专升本录取考生201997日来校报到,通知书7月已发出)

附:考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按考生号先后顺序排列)

考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xlsx

邮寄详细情况请上网查询,查询网址:http://www.ems.com.cn/

(请于8月5日后网上查询,如一周后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请拨打EMS邮政速递服务电话进行查询,电话13305655176

备注:录取软件工程专业考生另寄一份软件工程专业(国际软件工程师卓越班)的情况介绍,该专业考生入学报到后可自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