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关于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准考证领取及有关注意事项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3650

各中职学校及考生:

根据《巢湖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规定考生6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到我校领取准考证,现将准考证领取及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准考证领取

(一)领取地点:巢湖学院大门西岗亭附近。

(二)领取方式:我校今年采取中职学校带队教师统一领取考生个人领取两种方式(建议学校带队老师统一领取

学校带队教师领取 带队教师事先准备好以下材料:

1.学校材料汇总表(见附件1)

2.学生身份证原件(备查);

3.学生学籍表复印件(需加盖学校公章);

4.考生安全承诺书(见附件2)

5.体育教育专业考生另需提供体育专项填报表;

6.历届生需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个人领取需提供以下材料:

1.学生身份证原件(备查);

2.学生学籍表复印件(需加盖学校公章);

3.考生安全承诺书(见附件2);;

4.体育教育专业考生另需提供体育专项填报表;

5.历届生需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领取准考证期间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所有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内部。(各学校按照学校制定)

二、考试期间只允许考生进校,送考人员等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校。考生从学校新大门西入口进校,凭准考证在进校前进行体温检测、安康码查验,并更换佩戴口罩(学校准备一定数量的口罩,在体温测量处按需发放)。

三、考试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下午有考试的考生中午不得离校,在考场所在楼层活动。旅游管理专业考生需要准备下午技能测试用品的请务必提前准备好,进校时一并带入。

四、我校提供盒饭(20元/份),由学校食堂进行配送。考生自愿购买,确定用餐的考生请于6月5日领取准考证后至指定地点购买餐券,支付方式为支付宝、微信以及现金,考试当天凭餐券领取盒饭。

五、准考证领取现场安排图

特别提醒:准考证与餐券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附件1:中职学校领取准考证材料汇总表.xls

附件2:考生安全承诺书.doc  

 

巢湖学院招生办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