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3472

6月6日晚上8点,随着体育教育专业技能测试工作的结束,为期一天的巢湖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我校2020年对口招生招收体育教育、市场营销、旅游管理3个专业,计划300人,共有来自全省130余所中职学校的869学生报名参加考试。


既做好招生考试工作,又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高度重视,除制定《巢湖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考试和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外,还制定《巢湖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巢湖学院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党委书记朱灿平、校长祝家贵任组长,副校长徐柳凡、黄志圣任副组长,办公室、纪委办、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及招生专业所在学院等多部门共同参与分工协作。学校先后召开疫情防控领导组会议、校长办公会议以及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对口招生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规划,周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6月6日考试期间,学校领导祝家贵、徐柳凡,省教育厅巡考员以及纪委、教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天候在场,指导协调考试工作,检查考风考纪情况。考试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在严守招生纪律、严肃考风考纪的同时,将考生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体温测量、安康码查验等工作,并设立发热考生专用通道和隔离考场备用。所有涉考人员严格执行纪律,考风考纪良好整个对口招生考试工作组织有序。

考试结束后,我校及时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开展阅卷工作。为保证阅卷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化,学校抽调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教师参加阅卷,并安排专人负责汇总和复核分数,确保分数统计不出差错。所有参与阅卷人员皆签订责任承诺书整个阅卷、统分、复核过程,组织严密,操作规范。

根据对口招生考试章程完成相关工作后在规定的时间内,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考试成绩。(文/郝江锋 /许小兵  /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