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0年专升本校外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7831

各位考生:

根据《巢湖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经过校内专业间计划调剂与录取后,仍存在额定计划未录满的专业,根据章程接受外校考生调剂。现就接收校外生源调剂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计划

序号

专业

额定计划

录取人数

额定计划缺额

实际缺额

1

学前教育

100

57

43

 

2

酒店管理

100

77

23

 

3

电子商务

100

43

57

 

4

应用化学

100

15

85

 

合计

 

400

 

208

149

注:

1)以上4个专业额定计划缺额208人,经过校内专业间计划调整及录取后,实际缺额为149人;

2)我校对于符合调剂条件申请调剂的考生,依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单个专业额定计划录满为止,直至所有缺额计划完成。

调剂条件(三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

1.不接收已录取考生和免笔试考生调剂

2.申请调剂的考生,考试科目必须与我校调剂专业对应考试科目完全一致(我校考试科目详见巢湖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

3.考试单科成绩在60分及以上。

三、录取规则

通过我校调剂条件审查,学校将按照四门课程考试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总分相同时,则按照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录取,单科排序为:公共课科目1、公共课科目2、专业课科目1、专业课科目2。

四、调剂日程安排

1.自本通知发布起,符合条件的考生提出书面调剂申请,考生须在巢湖学院招生信息网下载《巢湖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接受外校生源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对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调剂资格,并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

2.727日17:30前,考生须将《巢湖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接受外校生源调剂申请表》电子版(word文件)、签字后扫描PDF版、考生准考证照片、考试成绩查询结果截图压缩打包(用专业名称+姓名+考生号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zsb@chu.edu.cn,逾期将不再接受考生调剂。

3.7月28日至7月30日,学校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信息进行核查,开展考生资格审查,符合调剂条件的,学校将按照录取规则择优录取。

4.7月31-8月6日,学校对校外调剂的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录取手续。

5.录取信息将通过巢湖学院招生信息网发布,考生要及时关注,我校不再具体通知考生本人。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0551-82361303  

 


附件巢湖学院2020年专升本接受校外生源调剂申请表.doc

 

巢湖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