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邮寄、党团组织关系转入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5988

各位同学:

现将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邮寄及党团组织关系转入事宜作以下说明:

 

一、2020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可按照下方地址,通过邮政EMS邮递至我校。

 

档案邮寄地址: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巢湖学院学生处学生档案室

联系方式:0551-82360335

邮编238024

备注:寄发档案时,请学生本人妥善保存好寄件单号以便查询,若因个人原因导致档案不能到达学院,由学生本人负责。

二、专升本学生的党组织关系须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简称“系统”)进行网上转接,根据报考的学院专业转入到相应的学生党支部,具体转入的党支部名称详见下方表格。

序号

所属学院

专业名称

学生党支部名称

1

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

汉语言文学

中共巢湖学院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一支部委员会

学前教育

中共巢湖学院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四支部委员会

2

外国语学院

英语

中共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委员会

3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应用数学

中共巢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4

旅游管理学院

酒店管理

中共巢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会

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

中共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四支部委员会

6

工商管理学院

电子商务

中共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会

 

三、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分为线下和线上两个平台办理,一般在入学报到后进行办理。新生自带团员档案(团员证、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转出介绍信等材料)入校后交至班级辅导员,班级团支部统一收缴本支部团员的团员证,填写“团关系转入”栏后,以学院团总支为单位到学校团委加盖团关系转入章,各班级团支书将团组织档案汇总后,交至团委。线上登陆“智慧团建”系统,同步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转入对应新生班级团支部。

  

  

巢湖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