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对口招生考试体育教育专业免试材料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146

各位考生:

根据《巢湖学院2021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报考我校体育教育专业之武术套路、田径、沙滩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专项的考生,必须具备免测资格,我校将于4月14日进行免测资格审核。报考以上运动专项的考生登陆巢湖学院招生信息网,提前阅读巢湖学院2021年对口、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https://www.chu.edu.cn/zsw/)下载并签订《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4142:00——3:30将以下相关材料:

1.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21年巢湖学院对口招生(体育类)专业素质、专项技能免试审批表》;

3.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秩序册和成绩册原件及复印件;

5.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6.中职对口招生考试资格审核表

(复印件均需相关部门盖章证明)

提交至巢湖学院博学楼四楼411教室,我校将对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免测资格审查,已交报名费且免测资格审查通过的同学将在巢湖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无误的考生且文化课成绩达到省定最低控制分数线直接录取。

 

 

           巢湖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