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801

2021年我校自主招生工作分为普通专升本与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两项招生工作。其中普通专升本有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应用化学、酒店管理、电子商务5个专业计划招生400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有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体育教育3个专业计划招生300人这两项招生考试工作分别于4184月24日举办,来自全省相关院校1600名考生参加相应的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自主招生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地进行,学校专门成立了相应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考试协调会和工作推进会,并出台了《巢湖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巢湖学院2021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巢湖学院2021自主招生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前学校教务处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务疫情防控培训,对考试期间考试安全、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设立了考生入校专用通道,全面消杀考场区域、备用隔离考场,配备充足防疫物资。

考试期间,校长祝家贵副校长徐柳凡、省教育厅巡考员以及纪委办、后勤处、保卫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天候在场,指导协调考试工作,检查考风考纪情况。

本次考试组织到位、准备充分,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在校纪检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在各部门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考试结束后,我校及时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开展阅卷作。为保证阅卷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化,学校抽调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教师参加阅卷,并安排专人负责汇总和复核分数,确保分数统计不出差错。所有参与阅卷人员皆签订责任承诺书,整个阅卷、统分、复核过程,组织严密,操作规范,经过紧张忙碌的工作,顺利完成了阅卷和统分复核等工作。

目前学校正在根据相关招生章程,陆续开展成绩查询和录取等工作,请考生持续关注巢湖学院招生信息网。(文/黄婷婷  审/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