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关于开通2022年对口招生报名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3322

各位对口考生:

你们好,欢迎报考巢湖学院!巢湖学院2022年对口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将于3月28日上午9:00开通,请考生及时电脑登录我校报名系统,严格按照以下要求在3月28日—3月30日17:00完成相关操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一、登录系统,提交报名材料

1.报名系统登陆网址为http://121.40.161.192:8080/login,建议使用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登陆报名系统,登陆账号为考生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6位,考生初次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并牢记新密码,请务必认真查阅《巢湖学院2022年对口招生报名系统操作说明(考生端)》(见附件)之后,方可进行相关操作。

2.应届毕业生,在报名系统内将下列材料拍照上传:

1)身份证正反面

2)填写完整的由毕业学校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的中职对口招生考试资格审核表。

3.历届毕业生主动联系毕业学校,在报名系统内将下列材料拍照上传:

1)身份证正反面

2)填写完整的由毕业学校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的中职对口招生考试资格审核表。

3)本人中职毕业证(内页)

4.体育教育专业考生,除提交上述材料外,必须上传填写好的《巢湖学院对口招生体育考试安全承诺书》(见招生章程附件1)此外

1)报考非免试专项的考生(男子篮球、男子足球、男子排球、女子排球、女子体育舞蹈专项)须在“专项填报(体育专业)”,选择报考专项并提交,提交后将不能再自行修改

2)报考免试专项的考生,通过报名系统“加分/免试申请”进入,选择报考专项并同时上传相关免测资格申请证明文件,选择报考专项并提交,提交后将不能再自行修改

5.加分/免试申请,申请加分/免试的考生按照我校对口招生章程要求将相关证明材料(见招生章程第九条“鼓励政策”)的照片上传到报名系统“加分/免试申请”里。

二、缴费

考生通过我校资格审查以后,方可缴费。通过我校报名系统进行网络缴费,详情见附件《巢湖学院2022年对口招生报名系统操作说明(考生端)》逾期不缴费者不得参加考试,责任自负。

缴费时间为4月1日--4月4日上午11:00。

 

附件:巢湖学院2022年对口招生报名系统操作说明(考生端).docx

 

 

 

巢湖学院招生办

2022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