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471

为做好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6月2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定秀、丁俊苗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定秀主持。

丁俊苗代表教务处简要总结了2021年学校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并具体介绍了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对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其中重点对各二级学院网站建设、专业介绍以及招生咨询等工作做了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就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实行“学校统一领导,教务处协调组织,相关部门配合,各学院协同,全校师生(校友)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采用“校院配合,学院为主”的工作方式,突出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坚持做活“线上”、做实“线下”招生宣传的思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形成“线上”“线下”交互融合立体化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各学院充分发挥好网站与新媒体宣传主渠道作用,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培训,着力宣传专业办学成绩和专业特色,切实提高宣传效果。

朱定秀最后作总结讲话,就做好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统筹做好“线下”“线上”招生宣传;二是要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广开宣传渠道,协同推进,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填报我校;三是精准指导,进行专门培训,讲好巢院故事,全方位宣传和展示巢院风采和办学特色,力争大幅度提升生源质量。(文、图/彭淑娟 审/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