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邮寄、党团组织关系转入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5923

各位同学:

现将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邮寄及党团组织关系转入事宜作以下说明:

一、2022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可按照下方地址,通过邮政EMS邮递至我校。

档案邮寄地址: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巢湖学院学生处学生档案室

联系方式:0551-82360335

邮编:238024

备注:寄发档案时,请学生本人妥善保存好寄件单号以便查询,若因个人原因导致档案不能到达学院,由学生本人负责。

二、专升本学生的党组织关系须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简称“党员系统”)进行网上转接,根据报考的学院专业转入到相应的学生党支部,具体转入的党支部名称详见下方表格。

序号所属学院专业名称学生党支部名称联系电话
1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汉语言文学中共巢湖学院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五支部委员会0551-82361467
学前教育
2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中共巢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会0551-82361445
3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中共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会0551-82362699

三、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一般在入学报到后线下和线上同步办理。新生入校后将团员档案(入团志愿书、入团申请书、转出介绍信等材料)交至班级辅导员,班级团支部统一收齐支部团员的团员证,填写“团关系转入”栏后,以学院团总支为单位到学校团委加盖团关系转入章,各班级团支书将团组织档案汇总后,交至校团委。线上登陆“智慧团建”系统,同步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转入对应新生班级团支部,具体转入的团支部名称以入学报到后班级信息为准。

 备注:我校录取通知书拟8月旬发出,请大家耐心等待。 

 

巢湖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