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3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270

截至5月12日,巢湖学院2023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本次学校共有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3个专业计划招生300人,实际拟录取267人。

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今年的对口招生继续实行自主招生考试。对此,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对口招生考试工作领导组,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制定并及时发布招生计划、实施方案和章程等,并对自主命题、考试考务、技能测试、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根据考试工作安排,4月26日,学校组织了专业素质、专项技能免测考生的面试工作,并及时公布考生面试结果。5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考试培训会,对考务和监考教师等人员就考试期间的操作流程、职责分工、考场检测和考试纪律等进行了全面培训。5月7日上午,笔试考试开考,安排在博学楼标准化考场举行;下午,在博学楼开展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专业的专业技能测试,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专项素质与专项技能测试则全天在风雨操场和校舞蹈房举行。过程中,监考教师每场随机抽取排考,认真细心做好师生考试服务工作,考试各环节做到了严谨规范和秩序井然。

期间,校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省教育厅巡考员莅临现场巡查指导,校纪委办、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巡考。整体来看,本次考试考风考纪情况良好,所有涉考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创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考试工作组织有序。

 


5月8日至11日,学校及时抽调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作风严谨的教师团队开展阅卷、统分和登分等工作,严格按程序做好考生成绩的查分复核。所有工作过程中参与人员签订保密及责任承诺书,整个阅卷、统分、复核过程,组织严密,操作规范。经过紧张忙碌的工作,顺利完成了阅卷和统分复核等工作。目前,学校已根据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完成拟录取工作。(文/吴玮婧 图/胡传双 雷若欣  初审/邓方 部门审核/朱明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