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一行来校调研后勤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84

为加强兄弟院校间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127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一行来校调研后勤相关工作。学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蕊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交流会,副处长吴仁斌、戴风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会。


会上,张蕊代表学校对合肥工业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概述了学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主要情况。她表示,后勤处自2015年机构调整、更为现名以来,下设10个科室,主要负责学校基建、维修、水电、节能、物业、商贸、餐饮、宿舍、医疗、房产等十类管理服务,涉及师生“医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特别是后勤社会化改革全面铺开,引进优质资源,打破传统观念,变被动为主动,寄服务于管理,既要监管规范到位,维护师生利益,也要服务精准高效,深化育人内涵,不断增强师生美好校园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针对调研主题,张蕊开诚布公、事无巨细,如数家珍、鞭辟入里,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生公寓公共浴室改造项目从前期调研、科学选址、参数拟定、招标引进、一卡通对接、经营监管、满意度调查等方面主要经验与做法以及学生公寓空调使用管理现状。同时,她也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或注意事项。一是拟定招标参数要充分考虑学校发展实际,着眼长远,适当提高需求标准,避免发展中的“捉襟见肘”。二是注重服务超前,规范服务要求,约定服务质量,添置人性化设施设备,让学生校园学习生活更加便捷、舒适。三是严格依据服务合同,加强服务监管,及时处理学生投诉,打造五星满意后勤。

彭浩玮对巢湖学院后勤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主要调研学生公寓公共浴室、学生公寓空凋等管理经验与做法,交流学习了后勤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和管理优势,博采众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取长补短,受益匪浅、不虚此行。他热忱欢迎兄弟院校赴合肥工业大学交流调研,现场指导,更好的推进学校后勤服务管理的职业化、规范化、专业化。

会后,合肥工业大学一行在后勤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校园,深入学生公寓,实地查看学生公寓浴室和空调运营管理现状,随机询问现场学生使用情况,并就校园物业招标与监管服务、学生公寓浴室经营管理等具体工作展开对接交流。(文、图/张号 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