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志圣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3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为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深入浅出、朴实无华,从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及十个“坚持”等方面,凝练总结报告、决议中的关键数字核心要义,串联解析,娓娓道来。

黄志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热潮。

黄志圣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汲取精神力量,注重学以致用,紧扣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师生办实事”根本遵循,坚定师生至上,深挖育人资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动员大会精神,开展了中共巢湖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与“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文、图/张号 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