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研”我“宴” 助结“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291

盼望着,盼望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终于来了。为体现学校人文关怀,助力广大学子考研,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学校给予2278名考研学子发放了9112张爱心餐劵,每人4张,每张面值10元,合计40元。





收到学校赠送的餐券,2018级社体专业王昊翔同学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激动地说:“去年学长考研不用离校奔波,可以在本校参加考试,今年还能吃到免费的饭菜,心中满满的暖意和感动,油然而生、无以言表,考研信心倍增,必将全力以赴,绝不辜负学校期盼。为巢院打Call”。学校师生也争相“晒圈炫耀”,既流露着“别人家学校”的无限自豪,也饱含对学校“大手笔”操作接连不断的赞许。

学校后勤处负责人张蕊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以生为本、服务至上”初心使命,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陆续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此次面向全体考研学子赠送爱心餐券,不仅是丰盛的“物质”大餐,更是饱满的“精神”食粮,给全体考研学子留下美好记忆,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母校情谊。





披星戴月荆棘路,繁花似锦终有时。多少个星光作伴的夜晚,多少次勇毅果敢的前进,惟有实干笃行,才能不负韶华,既是人生信念,亦是历史使命。

“研”途漫漫,终有一“战”。相信“一勤天下无难事”,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相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祝愿全体考研学子“一战成硕,未来可期”!期待冬去春来生机盎然、鸟语花香的校园,更期待捷报频传奔走相告、欢天喜地的笑颜!(文、图/张号 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