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组织赴社区开展健康饮食科学养生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97

为宣传科学、健康、实用的生活饮食知识,增强对合理膳食的理解,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202239日下午,巢湖学院医院主任医师、农工党员汪善金为草城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以“开展健康饮食科学养生”为主题的关爱老年人健康饮食、防病保健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汪善金围绕“老年人如何科学健康饮食”主题,为社区老年人讲解科学饮食与健康关系,如何避免不良的饮食习惯,如何防治不合理饮食引起的疾病,如何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如何正确合理使用药品和保健品。讲座内容与居民健康、生活息息相关,通俗易懂。


活动结束后,汪善金和老年朋友们进行了饮食与疾病问题的沟通与交流,对老年朋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年朋友们进一步加深了健康科学饮食重要性的理解,增长了居民健康饮食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健康饮食观念。(文、图/汪善金 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