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94

61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集体观看了《一个市委书记蜕变的灵魂》警示录,开展了“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身边案例更能发人深省,廉洁底线时刻松懈不得,要以案示警知戒惧,以案为戒明纪律,以案促改筑防线,一体式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入脑入心,自觉转化为行动规矩和人生标尺。

张蕊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守服务初心,勤勉务实,廉洁从政,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注重源头预防,恪守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始终廉洁自律,牢记“慎初、慎微、慎独、慎交”,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人生追求、行为习惯、工作能力。三要增强公正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严格履行职责,规范行使公权。四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认真汲取身边人和事的深刻教训,真正做到“常在河边走,也能不湿鞋”。

会议还研究了刘义波同志预备期满转正事宜。经刘义波同志本人陈述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期间表现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预备期间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同意刘义波同志按期转正。张蕊表示,希望刘义波同志今后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打造更多校园绿化景观品牌;增强工作主动性,主动钻研,大胆实践,敢于亮剑,全力维护学校利益;强化工作协调性,特别是与部门内外、学校上下的沟通联系,更高效有力、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文、图/张号 审/张蕊)